日渐怠惰宅懒废

文笔渣小透明,洁癖党,尸咸系写文,更新随缘。最近沉迷写沙雕内容无法自拔。



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_OO_o我真的不是隔壁庙派到我药的卧底,大眼爸爸的死忠脑残粉,就是那种你可以骂我,但你要是敢在我面前讲一句大眼爸爸的坏话,我就会一扫把抡死你,让你永远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黑遍全联盟系列】扒一扒我们学校那群天天秀恩爱的死基佬们(1)

1L  压力山大

楼主作为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实在受不了学校那群天天各种花式秀恩爱的死基佬们了,楼主现在深度怀疑学校就我一个直男【绝望脸.jpg】

2L一条大河波浪宽

灯光师已就位,摄像机已就位,话筒已就位,吃瓜群众已就位,请楼主放心大胆的讲出你的故事

3L男神头上的呆毛

火钳刘明,前排出售前排出售瓜子饮料小板凳

4L一条大河波浪宽

此贴已收藏,坐等楼主出现

5L鸾灵太太写本子了吗?

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也不直吗?

6L我心匪石

楼上不是一个人

7L压力山大

楼主我虽然在一所遍地是基佬的学校里,但绝对是一个比钢筋还直的直男啊!!!

8L联盟吃枣药丸

好的,我们相信楼主~不要浪费时间,快速的讲出你的故事好吗?

9L满橙风雨

好的,我们相信楼主~不要浪费时间,快速的讲出你的故事好吗?


10L星辰大海

好的,我们相信楼主~不要浪费时间,快速的讲出你的故事好吗?


11L共话巴山夜雨时

好的,我们相信楼主~不要浪费时间,快速的讲出你的故事好吗?

12L压力山大

楼主身处于一所男女比例9.5:0.5的高校里,找个女朋友比干死某y姓校霸还难,既然找不到女朋友,大家都是单身狗,但某天我们班一天到晚叨叨叨说个没完没了的副班长突然一脸不好意思(娇羞)结结巴巴问我“你知道怎么跟人表白嘛?”我当时虽说有些疑惑副班长是如何在我们我们班这个千年和尚庙,学校这个一块砖往下扔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砸中妹子的情况下找到心仪的女孩子,但也没多想。我问我们副班长他心仪的对象性格如何,打字挺累的,还有屠版嫌疑,我就不打我们副班长是如何形容他心仪的对象了,总结起来就是温文尔雅,认真负责,情商智商双高,还能包容他的话唠属性总之哪哪都好。

是的,这都没什么问题,但特么副班长嘴里描述的人怎么那么像我们班长!!!

13L鸾灵太太今天写本子了吗?

啧啧,不要怀疑了,你们副班长想表白对象就是你们班长了!!!坐等后续

14烟霏蔚秀

我大概知道了些什么……【兴奋脸.jpg】

坐等后续

15L满橙风雨

我大概也知道了些什么……【吃瓜.jpg】

坐等后续

16L你看到了我的水吗?

可以采访一下楼上两位知情人士吗?

17L烟霏蔚秀

不接受采访,我们还是吃瓜等看看楼主怎么说。

是你吗?@满橙风雨

18L满橙风雨

是的(。・ω・。)ノ♡

19L男神头上的呆毛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看来不简单啊~

20L唐三打

可能楼主的副班长暗恋对象只是跟楼主的班长比较像而已,还有这个帖子是什么鬼?什么叫怀疑学校就你一个直男?我也是直男,我联盟学校第一直!

21L六个核桃

hhhhhhhh,唐日天你是傻子,还是没有小号?也不怕掉马?我也想说这个帖子什么鬼,老子也是直男!

22L唐三打

不准叫我唐日天,孙翔,有本事放学别走!我们单挑!

23 L烟霏蔚秀

哟,楼上的楼上id取得不错,跟本人挺配。

24L六个核桃

怕你哦!唐日天,放学后门等你。id我们副班长取的说我得经常用脑不如小号id叫六个核桃显得比较睿智,我觉得他说得挺有道理就取了这个id

25L无敌最俊朗

啧,我一直觉得联盟四大心脏挺不准确的,怎么着也得把工皮寿和大眼加上去【抽烟.jpg】

26L轮回牛郎团

我们江大大才不心脏呢!他那是关爱班上特殊成员。

27L繁花似锦

哈喽,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楼主是人间蒸发,还是被掉马灭口了?

28L联盟吃枣药丸

楼主你要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要是没有就赶紧更后续。

29L鸾灵太太今天写本子了吗?

楼主人呢?难道真的被撕票了?

30L共话巴山夜雨时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31L卖本致富养班长

楼主看来被撕票了,楼主不在,我替楼主讲讲他们班副班长和班长感天动地兄die情。有次上大班课,课题内容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认知和情感表达,这个课题严肃严谨具有学科性,讲这个课题的教授千算万算估计都算不到请楼主的副班长,那个逼到学校那个改规则的h姓男人话唠回答个问题,最后会变成大型秀恩爱现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教授让h聊一下自己身上发生的“随着情感改变而改变认知”的例子。h滔滔不绝,长篇大论讲了大半节课最后被教授制止的言论可以概括为“我中二病时期其实不喜欢我们班长,叫他吊车尾,没事就嘲笑他的手速,瞧不起他,觉得他凭什么成为班长,恨不得厕所跟他约架。后来我相处久了我发现我们班长除了手速不行,简直哪里都好,人温柔有耐心,顾全大局,还不嫌弃我的话唠属性,长得又好看……(此处省去至少三万字吹捧)”

一般人被好友这么吹,多多少少会感到不好意思吧!

但当时他们班长看副班长的眼神,怎么说呢!就是那种无意发现自己老婆对外人吹捧自己的眼神吧!宠溺中带着兴奋与骄傲?

看得我当场想下楼跑圈!!!!

32 L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jpg】那节大班课我仗着人多,教授不喜欢点名,逃课去见男朋友了,我为什么要逃课,见什么狗屁男朋友……

33L转发这条锦鲤喻

那节课我在,不得不说真的是大型屠狗现场,那波花式秀可以称为天秀!!!姐妹别哭,我偷偷录视频了。私我发给你啊!

34L不要动我的点心

hhhhh...就我一个人把厕所约架看成了厕所约pao吗?楼上小天使,我也要想要~
 错开上课真的惨

35L男神头上的呆毛

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233333.....
 我也在现场,我只能说,明明有男票,却还是一脸懵逼的被塞了一嘴狗粮。31楼还有后续没讲完,后面没讲的操作更骚……我当时光顾着激动了没录视频,我也想要!

36L转发这条锦鲤喻

想要视频的私我,无偿哦~

37L卖本致富养班长

是的,后续更骚操作!!!

教授让h坐下后,又把他们班长点起来问“是否对h也随着情感改变而改变认知?”

不得不说他们班长是真的苏断腿啊!果真不是所有班长都叫特能苏!!!

h的班长:“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一开始就觉得xx很可爱、很努力^_^后来觉得他像个小骑士,哪里都很好啊!^_^”

教授开玩笑的问了句“包括话唠属性?”

h当场炸毛,一个劲的叨“老师,你知不知道话唠很不容易的,说话也很累的,每一个话唠的背后都代表着热情开朗……活泼可爱的人格”

h的班长现场顺毛摸了摸h的头,然后笑着说:“这难道不是xx可爱的一部分吗?^_^”

别问我当时有什么想法,脑子里全是本子!!!

38L无敌最俊朗

啧,他俩要是没一腿,哥从此不碰烟。


39L烟霏蔚秀

啧,他俩要是没一腿,我戒掉电视剧好好刷题。本子写完了记得发我一份啊!


40L满橙风雨

啧,他俩要是没一腿,我从今以后不嗑瓜子了。本子写完了也记得发我一份(。・ω・。)ノ♡

41L男神头上的呆毛

啧,他俩要是没一腿,我立刻换男神。大大,我也想要本子啊!


42L鸾灵太太今天写本子了吗?

啧,他俩要是没一腿,我就不催鸾灵太太写本子了。同求本子啊!


43L转发这条锦鲤喻

找我要视频的人也太多了,刚刚不该说无偿的,一人要一块钱我都能走上发家致富之路,立刻奔小康,求本子+10086


44L压力山大

楼主我回来了!刚刚班长把我拉去一边刷题,一边问话。真的是搞得我压力山大。


45L你看见我的水了吗?

热烈欢迎失踪人口回归


46L一条大河波浪宽

热烈欢迎失踪人口回归,外加好奇楼主的班长问了些什么?


47L繁花似锦

热烈欢迎失踪人口回归,同好奇楼主的班长问了楼主些什么?

48L压力山大

班长刚刚问我,副班长是不是准备跟人告白。

49L不要动我的点心

然后楼主怎么回答的呢?

50L联盟吃枣药丸

然后楼主怎么回答的呢?

51L压力山大

刚刚翻了下聊天记录,我想说你们只是经历了一节课被秀的时间,而作为他俩的同班同学的楼主,天天被秀一脸。我当然回答的“是”,就我们班长智商,直接说实话还省点事。我们班长又问我“食堂是不是好久没做秋葵了”然后他又让我去找负责我们班食堂的厨师长说一声中午所有菜换成秋葵和苦瓜。


52 L烟霏蔚秀

噫,心脏不愧是心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过这是打算让h少一边补肾一边让他清心寡欲吗?

53L卖本致富养班长

听说h少最讨厌的食物就是秋葵了,他肯定不会吃,所以只能选择苦瓜吗?心脏不愧是心脏


54L满橙风雨

这算是心脏起来连自己一起坑?心脏不愧是心脏


55L联盟吃枣药丸

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还没告白吗?我以为他俩早在一起了【吃惊.JPG】

56 L我心匪石

以为早在一起+1

57L一条大河波浪宽

以为早在一起+2

58L共话巴山夜雨时

以为早在一起+100086

59L无敌最俊朗

呵,这俩人不是互相心知肚明的关系吗?还要搞告白?啧,会玩!【抽烟.JPG】

60L修慕苏

心知肚明就也得捅破窗户纸对不对?七夕也没几天了,请问楼上打算什么时候告白?^ω^

61L无敌最俊朗

啧,你id,我说你能要点脸吗?你怎么不跟哥表白呢?【抽烟.JPG】

62L修慕苏

我名字都是在跟你表白。记得我跟你说什么来着?你又躲着抽烟,往后看。

63L无敌最俊朗

卧草gufi:ygrjuk#uktyicahvnbec

64 L星辰大海

楼上卧草后面说些什么鬼

65L你看见我的水了吗?

这波恩爱秀得,我服!

66L共话巴山夜雨时

卧草,后面是乱码,估计被拉去管教♂了。

67L卖本致富养班长

我又想下楼跑圈了!!!

68L烟霏蔚秀

苏大大的id是真的骚操作啊!

69L压力山大

sghnbxyhdeyujhkdj卧草,老子要瞎了!!!!

70L转发这条锦鲤喻

楼主是看到了什么吗?不着急,慢慢讲!


80L包罗万物

楼主是看到了什么吗?不着急,慢慢讲!

81L繁花似锦

楼主是看到了什么吗?不着急,慢慢讲!

82L压力山大

我们班旁边的厕所人满了,楼主我就绕到兴欣班旁边的厕所,结果看到了学校某S姓校草抽走某Y姓校霸的叼在嘴里的烟后就开始亲,我一个大好的直男怎么活得这么艰难。

83L卖本致富养班长

啥也别说了,谁也别拦我,我要去写本子!!!


84L烟霏蔚秀

这剧情比看电视剧带劲,这id跟行动一样骚气啊!

85L秋沐苏的女朋友

我这是失恋了吗?嘤嘤嘤~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开心得想给我男神鼓掌【激动.JPG】


86 L满橙风雨

兴奋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我可以出他俩领证的钱


87L不要动我的点心

我刚刚看到y姓校霸跟s姓校草了,俩人嘴巴果然红得不正常,不得不说我们学校这些狗男男真的秀。


88L唐三打

孙翔mmp你人呢?单挑的呢?


89L六个核桃

我在买糖糕,唐日天你要不要吃?

90L唐三打

mmp不吃,给你十分钟出现在后门

91L联盟吃枣药丸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有猫腻啊,想说的如本人id“联盟吃枣药丸”

92L杰西卡大大的熔岩烧瓶

啊啊啊啊!我刚刚看到我的男神上了一个陌生男人的车,他是谁?虽然那个男的很帅,但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93L大漠孤烟直不直?

我刚刚好像看到方神回学校了,话说他不是毕业了吗?还回来干嘛?

94L叶下一点红

92楼你看到的不是别人,就是活在传说中的方神,微草班的前副班长。还有93楼,谁规定了毕业了就不能回学校看看,虽然方神主要看的看定是我们班班长。班长跟前副班长私奔了,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刷题可以偷懒一下?

95L压力山大

【绝望脸.JPG】不是我们班长让我跟厨师长说把食堂的菜全部做成秋葵和苦瓜嘛?万万没想到副班长一脸生无可恋的吃饭,班长看着看着就把所有的锅甩到了我身上,然后亲自去给我们副班长做他最拿手的白斩鸡,我刚想说些什么,我们班长就用眼神对我进行刷题警告……

单身狗没人权???


96L烟霏蔚秀

yu心脏还是yu心脏,就算把自己让自己掉进坑里,也能不沾一点灰尘的跳出来。

97L男神头上的呆毛

hhhhhhh,心疼楼主三秒。

98L叶下一点红

不如转班吧!我们班前副班长很少回家,单身狗在我们班不会受到伤害……

99L当归

@叶下一点红,好好刷题,我回来检查。

100L叶下一点红

班长?

101L忧郁的小猫猫

啧啧,大眼这小号id取得很有深意啊!

102L不要动我的点心

当归?有什么深意?

103L一条大河波浪宽

【一脸懵逼.JPG】

104L卖本致富养班长

我又有梗了,文思如泉涌!!!

当归放在爱情里讲的含义是盼望某个人早点回到自己身边。

105 L杰西卡大大的熔岩烧瓶

别说了,我男神不要面子啊?

106L你的大小眼里是我的整个世界

小班长,你怎么就不能直说呢?

107L联盟吃枣药丸

我一直以为学校全是大写的直男,我现在算看出了来了,所谓的直男,只是不喜欢你,他们对喜欢的人能骚断两条腿还接着骚。

108L繁花似锦

我是一条自由自在的柠檬鲸,这年头马甲名字都是秀恩爱,我也不想说啥了。

109L当归

呵,当归有补血调经的功效。

110L忧郁的小猫猫

啧,王不留行治痛经,当归能补血调经,大眼儿你不愧女性之友的名头。



下篇:

https://woaigebiqisaobaidelaowang.lofter.com/post/1e5d7e0e_1c64b461a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喜勿喷(。・ω・。)ノ♡



















































评论(8)

热度(6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