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渐怠惰宅懒废

文笔渣小透明,洁癖党,尸咸系写文,更新随缘。最近沉迷写沙雕内容无法自拔。



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_OO_o我真的不是隔壁庙派到我药的卧底,大眼爸爸的死忠脑残粉,就是那种你可以骂我,但你要是敢在我面前讲一句大眼爸爸的坏话,我就会一扫把抡死你,让你永远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胡适先生曾说过有这样一句话:“你看一个国家的文明,只需考察三件事:第一看他们怎样待小孩子;第二看他们怎样待女人;第三看他们怎样利用闲暇的时间。 ”

这句话放在人身上同样适用:“你看一个生物能不能称之为人,只需要考察三件事;第一你看他们怎样待小孩子;第二看他们怎样待老人;第三看他们到底又没良知。”

不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人心,但是这个世界上最冰冷、最恶心、最绝望、最可怕的东西就是人心。善良的人永远想象不出人心有多可怕,那些批着人的皮囊的生物下流着黑水、带着毒气、腐蚀血肉、肮脏可怕的心,人无法去揣测,但是在那群生物腐蚀了社会后,一个国家还选择沉默,这个国家里的人还选择沉默,那么这个国家就不能称为国家,这个国家的人就不能称为人。

不作为就等于默许胡作非为。

当孩子有了思想,进入了社会,接触了人,大人该教会孩子《小红帽》里的所有道理

既然生而为人,那么请不要侮辱“人”这个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