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渐怠惰宅懒废

文笔渣小透明,洁癖党,尸咸系写文,更新随缘。最近沉迷写沙雕内容无法自拔。



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_OO_o我真的不是隔壁庙派到我药的卧底,大眼爸爸的死忠脑残粉,就是那种你可以骂我,但你要是敢在我面前讲一句大眼爸爸的坏话,我就会一扫把抡死你,让你永远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按摩》

        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会忘记自己的苦乐得失,而只是关心对方的苦乐得失。

                                             ——罗兰。


      郝眉连鞋都没换,一进门就以葛优瘫的姿势扑倒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昏昏沉沉的念叨: “马克思说得太对了,资本主义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老三这个吸人血的万恶的资本家,简直就是肖扒皮。”

       “去床上睡”

       沾到沙发连眼皮都不想睁开的郝眉无力的摆手拖着鼻音不耐烦的嘟囔 “不去,我就睡沙发……”

       大脑有意识,但却无力睁开双眼的郝眉下意识唤了一声“ko”

       没有得到回答,郝眉挣扎着将双眼睁开,透过朦胧的视线四处寻找ko的踪影。

        ko没找到,但发现床头柜上贴心的放着一杯水,睡得有些口干舌燥的郝眉喝完后,彻底的清醒了。

         ko虽然长着一张冷心冷面得酷脸,但实际上却是一个温柔、细心、体贴……
一句话形容就是:ko满足了绝大多数人对人生另一半的所有幻想。

        客厅茶几上的电脑屏幕闪着微光,上面显示密密麻麻的源码,ko穿着昨天的衣服坐着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郝眉昨晚的意识停留在那句“我就睡沙发上……”,但却是在床上醒过来的,而且还洗了澡,换了睡衣……

        爱情是两个人相互付出的过程,何况大家都是男的,都能爽到,凭自己恃宠而骄,ko就应该被压榨……?

        我比老三更像个吸人血的肮脏万恶资本家啊!

         郝眉内心愧疚且心疼。

         

         活了二十多年,除了大学洗过内裤和袜子就没怎么做过家务活的眉公子决定为了爱人痛改前非,学做家务活。

         一觉睡醒的ko,刚准备进厨房做饭,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饭香。

            “醒了?吃饭吧!”

            ko狐疑的看着郝眉手上从厨房端出来的清炒时蔬和青椒牛柳问道:“你做的?”

            郝眉将菜放到餐桌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外卖,我就拿个盘子装了一下,先凑合吧!没你做的好吃。”

           ko摸了摸郝眉的头 “嗯,明天做饭给你吃”

            

            “好”

          平时不管想帮ko做点什么家务活,都会以失败告终的郝眉一边吃饭一边用z省高考状元的大脑思考吃完饭后该如何抢洗碗这份工作。

          郝眉快速的吃完饭后,虎视眈眈的盯着ko吃饭,在ko放下碗的那一秒,用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收起ko的碗,成功抢过洗碗的工作。

            妈妈,洗脚。

           郝眉端着一盆水从浴室里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ko不知怎么就想起来小时候看到的一条公益广告。

            
            面对爱人一系列反常的举动,ko默默的翻出手机看了眼日历

               不是情人节

               不是恋爱纪念日

               不是母亲节

               不是父亲节

             最近郝眉没有做错事

           实在猜不透爱人为什么反常,只好选择静观其变,然后再随机应变。

             饶是有了心理准备,但鞋袜被爱人脱下来,脚被放进温热的水里的被按摩时候,ko还是愣了神。

          “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一起付出对不对?所以我觉得家务也应该两个人一起承担,做饭我估计是学不会了,以后做饭归你,擦桌子洗碗归眉哥我……”

          ko感觉自己的心里有一股暖流流过,不停的冲洗着心底的每一个角落。

           爱情确实是相互的,但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会忘记自己的苦乐得失,而只是关心对方的苦乐得失。

        

          “这个穴位是涌泉穴,我妈今天教我按摩的时候说这里平时可以多按……”

    

      撩人者不自知,被撩者难自持。

     

    “洗碗有洗碗机,洗衣有衣机,扫地有机器人,家务活其实不多,你只要天天给我按涌泉穴就好。”

        郝眉刚把ko的脚洗好,洗脚水还没来得及倒,直接被下半身早就被撩到唱国歌的ko抱进卧室里做运动。

         郝眉每次给ko按摩都会按着按着就会以被ko反按到床上去按摩大半夜的前列腺告终。

     

        按照常理来说做完脚部按摩的人,一般都会浑身放松到一种想睡状态,但ko每次都跟嗑了Aphrodisiac一样兴奋,这让郝眉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一天,郝眉无意间看见在一本书上看见“涌泉穴属于足少阴肾经,为肾经经穴。”说通俗一点就是按摩涌泉穴补肾,这才恍然大悟哀呼自家太后坑儿子。

         

         

           

           
             

           

           
          
          

           

             

      
           

     

           
           

      

      
          
       

        

          

        

        

           

   

          

         

       
          

      

        

       

        

         

       
       

       

      

      
     
      

评论(9)

热度(59)